2010/11/08 18:58

為了3千2! 破壞25萬元測速器

史恩銘 報導  / 台中市

  不守交通規則,卻把氣發洩在測速照相機上頭。台中市一名33歲林姓車主,因為超速,被同一支測速照相機連拍了兩次,他越想越氣,居然跑到照相機前,用鋼索一頭套住測速照相機的鐵箱,一頭綁在自己的車後,加速硬生生的將測速器扯斷,事後警方調出監視器畫面,要他賠償價值25萬塊錢的測速照相機。

  監視器半夜拍下這部深色轎車,不停拉扯測速照相機,兩個車輪都翹起來了,車主還不停車,他拉一次不夠,又拉了第二次。聽到測速照相機掉到地上了,車主還下車看一次,確認照相機真的壞了。車主對測速照相機那麼氣憤,就是因為這條道路速限50,但他卻超速被連拍了兩次,一共接到三千兩百塊罰單,讓他越想越生氣,所以才會在晚上帶著鋼索,跑到照相機前面,一頭接著車後,一頭套住測速照相機鐵箱,加速兩次把機器給拉壞。

  因為力道很大,黃色桿子被拉歪,測速器當然也重重摔在地上,不過這台機器要價25萬,現在可是要車主賠償,他當初以為破壞了照相機,從此後再也接不到罰單,沒想到這損壞罪比超速罰單更嚴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