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8 11:58

婦遭詐欺 警當保母顧兩嬰孩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警察真的是人民保母。高雄有一名蔡姓婦人因為找工作時,存款簿被騙走,還成為詐欺案嫌疑人。她到案時帶著兩個小孩,最小的才兩個月大,員警於心不忍,不只泡牛奶給小孩喝,還得哄小孩。

  

  派出所內,頭髮有點灰白的小隊長抱著兩個月大的小男嬰,還真有點不知所措,他說已經20年沒抱小孩,不過他和其他同仁為了照顧小男嬰,和穿著粉紅外套兩歲的小姊姊可卯足了勁,不過怎麼警局成了托兒所,原來是因為小孩的媽媽求職被騙成了詐欺犯,被帶到警局詢問,不過帶來的兩個小孩肚子餓一直哭鬧,員警們看不下去只好充當一日保母,不僅泡牛奶還得哄小孩,兩個小孩子就在員警的照顧下,乖乖的在警局玩。

  大男人們看到孩子乖乖的睡在懷裡,吃得飽飽的就心滿意足了,一旁的媽媽實在好感動,眼眶都溼了,真的很謝謝人民保母幫忙照顧孩子,媽媽也說以後找工作會更小心,不會再讓自己變成詐騙集團的利用工具,免得又拖累孩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