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3 06:15

空勤隊員下水救人 竟是自己哥哥

劉奕君 豆照勳 報導  / 台北市

  中午12點多彭佳嶼外海傳出,一名燈塔維修員落海意外,海巡屬派出空勤直昇機搜救,想不到這名為性搜救員下水之後,發現落海的竟然就是自己的哥哥,他強忍悲痛把哥哥救上岸,在返回的路上仍不斷做CPR急救,但不幸的是哥哥送醫之後仍然宣告不治。

  看到哥哥在吊籃裡面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魏姓海巡隊員臉上表情十分悲傷,因為他怎麼都沒有想到前來援救的對象竟然就是自己的親哥哥,中午十二點多傳出彭佳嶼外海,有一名燈塔維修員落海,海巡屬派出直昇機,20多分鐘之後來到事發地點,彭佳嶼東北角的這處海灣,準備好吊籃和裝備,慢慢往下垂吊,但這名魏姓搜救員萬萬沒有想到一吊掛下去,看到的竟然是自己的哥哥。

  魏姓隊員雖然難掩悲痛,還是壓抑住自己的情緒,按照標準作業程序趕快救人,複雜的心情全都寫在臉上,真的好捨不得,一路上不放棄希望,繼續做CPR搶救,無奈哥哥落水的時間太長,送醫之後仍然不治。平常在海上救援無數,沒想到這次在執勤中碰上自己的親哥哥卻沒能救回一命,在怎麼堅強的硬漢也都忍不住落下眼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