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4 18:58

海產攤"牛肉場"? 辣妹艷舞吸客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的一家海產店為了招攬客人,竟提供客人叫小姐服務。只要客人交代一聲,海產店就會幫你叫來只穿三點式的辣妹到現場跳舞,甚至還整個跨坐到客人身上。這樣的服務,確實讓生意好的不得了。但有家長帶著小孩到海產店吃飯當場目睹這樣的畫面,氣的拍下照片向華視投訴。

  留著一頭金髮的長腿辣妹,真的是不怕流鼻水穿的少少。上半身一件紅色胸罩,下半身一件丁字褲,後腰上還刺了一個圖騰,說有多辣就有多辣。只見這個辣妹先走到男客人的身邊,接著下一秒,她已經站到男客人的面前,開始大跳艷舞。看看每一雙客人的眼睛,全都聚焦在她身上。

  辣妹不顧大家眼光盡情熱舞,甚至還直接跨坐在客人身上。只見男客人越來越HIGH,會害羞的不敢看,不會害羞的不看白不看。注意到了嗎,這個才剛國小一年級的小妹妹什麼都不懂,盯著拚命看。

  夜晚大人世界特別節目竟在海產店直接上演,貼的貼、搖的搖。這家海產店只要客人交代一聲,馬上叫來辣妹串場。生意絕沒冷場,但這樣的招客方法,小孩家長真的拿它沒辦法。全家開心的到海產店,卻像走進阿公店。

  我們也實際走一趟這間情色海產店,業者見到我們來訪,馬上拉下鐵門。但一到了夜晚拉開鐵門營業,燈光一打,海產店瞬間化成夜店。春色就像這根鋼管一樣,藏都藏不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