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6 11:58

木材廠狂燒8小時 500坪成廢墟

綜合報導

  台中豐原今天凌晨發生火警,一間木材工廠突然發生大火,因為裡頭堆滿木材、火勢非常猛烈,五百多坪的鐵皮屋被燒得扭曲變形,還有一名員工從二樓跳樓逃生,結果骨折送醫,這場大火燒了8個多小時才獲得控制。

  火勢不斷猛烈燃燒,木材工廠的大火把黑夜燒得跟白天一樣,天空一片紅通通的,一旁民宅裡的人全都半夜從睡夢中驚醒,跑出來看,眼看自己的透天厝都快被燒到,屋主急壞了,趴在自家門口的圍籬上,對著救火的消防隊員發脾氣,會這麼又氣又急,是因為他們家的房子和火燒的木材工廠只隔一條不到3公尺的防火巷,消防隊員從民宅方向往工廠灑水、希望控制火勢不要燒過來,但似乎不太可能,因為工廠裡頭堆滿木材。

  火勢從凌晨兩點半一直燒到隔天早上,已經超過8個小時,消防隊員都還在現場處理不斷冒出來的殘火,還有濃濃的黑煙,五百多坪的木材工廠只剩一堆燒焦的鐵皮,當時一名值班人員從二樓跳樓逃生、雙腳骨折,但為何會起火,還要再了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