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6 18:58

劉表頻出包 王聖芬幸福形象毀了

楊依嘉 姜竹祥 報導  / 台北市

  打人的的劉表,今天第二次出面道歉,表示願意負責對方的醫藥費。這件事也讓她已經退居幕後的名模妻子王聖芬,低調的生活再被外界關注。其實劉表這幾年接連發生暴力、外遇和夜店惡性倒閉風波,但王聖芬對外始終保持家庭幸福的完美形象,不讓別人知道她的苦。

  面對媒體追問,劉表不再有話直說,邊跑邊閃,只想趕快離開警局。已經和被打的身障當事人見了面,員警居中協調,劉表情緒似乎也比較穩定。但畢竟惹了麻煩還牽連到名模老婆,王聖芬第一時間也只淡淡表示這件事不是很妥當,太衝動了。

  夫妻兩人感情到底好不好?經紀公司找不到人,王聖芬也不接電話,只看到過去兩人結婚時,劉表給王聖芬的愛的禮物。這間義大利餐廳還在,但餐廳員工很低調。而老婆王聖芬在婚後先是遭遇老公經營夜店倒閉,又有外遇對象上門討債,但在人前,仍然堅持表現。好妻子、好媽媽的形象,這次老公再出包,王聖芬第一時間也只淡淡表示不是很妥當,太衝動了。

  古銅色的肌膚,加上179公分的身高,曾是伸展台上當紅的一線名模,也曾有東方黑珍珠之稱。自從當了媽媽,就退居幕後當秀導,領每個月六萬塊的薪水。如今沒有正業的老公再度鬧上新聞版面,王聖芬還是選擇將壓力往肚裡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