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5 18:58

菸燙臉連揮拳 名模夫:不知他身障!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怎麼有這麼可惡的人,跨年夜當天在台北街頭,正當民眾趕著到101大樓看煙火時,路上人多,竟然有人當街打人,動手的是一名年輕男子,當街痛毆一名身障騎士,過程長達兩分鐘,除了揮拳,還拿香菸燙對方的臉,囂張的行徑全被民眾用手機拍了下來,畫面曝光後,這名打人的男子被警方約談到案,原來他是名模王聖芬的老公,至於為什麼打人,他說是身障騎士先撞到他,態度很不好,才會出動打人。

  一下車就忙著講電話,戴著黑色毛帽的男子,他叫劉表,抿著嘴看到鏡頭,左躲右閃,感覺很不耐煩,一路講電話進警局,因為他在跨年夜,當街痛毆一名身障騎士,被警方約談,不回答,裝作沒聽到,不過看看當時的畫面。劉表眼神很兇,瞪著旁邊的身障騎士,突然間,手一揮,就朝身障騎士打下去,邊打還邊罵人,就是要身障騎士說對不起,態度很惡劣,接著更過份,拿起香煙就對身障騎士的臉上,燙下去,只見香煙的火光四飛,打人的男子,很用力燙,劉表說是身障騎士先撞到他,還口出惡言,他才會氣到出手,只是對方是殘障人士耶。

  天真的很黑嗎,看看當時的畫面,路燈很亮耶,明明被打的身障騎士,機車就是四輪的啊,繞過他一圈,還沒看到,拿香菸燙人耶,還說是。香菸真的是要往地上丟嗎,畫面會說話,香菸的火花整個碰到騎士的臉,強調自己沒注意到對方是身障人士,雙手合十,道歉再道歉,只是愈說愈後退,最後乾脆轉身走人,這道歉到底有沒有心。

  會被警察約談,完全是長相被認出來,因為他,劉表,有個名模老婆王聖芬,兩人曾經手牽手,一起公開出席服裝秀,兩個人住在台北市大安區,是大安區的名人之一,當然一下就被警方認出來,只是身為名人,卻對一名身障人士動手,老公闖禍,另一半,王聖芬不想對外回應。手機怎麼響都不接。看看這個打人的畫面。再聽聽這個說法。被打的身障人士,看了不知做何感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