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7 11:58

補天花板卡縫隙 驚恐困4小時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怎麼會在自己家裡也受困呢?台南市有一位王先生,因為家裡天花板破損了,他想要爬上去修補,沒想到,卻不心掉進門板和牆壁之間的縫隙裡,這個空間大約只有20公分,讓他進退不得,就這樣受困四個多小時,等到老婆回家發現,才趕快請消防隊來幫忙。

  來到王先生位於台南市的住家,他的哥哥帶著我們來到二樓的神明廳,指著牆壁間的這一個夾層,他說弟弟當時就是卡在這個地方,為了要修補天花板,王先生爬到天花板上,結果因為腳沒踩好,整個人就掉進這一個縫隙裡,看看這個門板與牆壁間的縫隙,寬大約才20公分,讓王先生整個被人被卡住,這是消防人員獲報趕來救人時,拍下的狀況,當時王先生就站在夾縫裡連動都不能動,臉部表情相當的痛苦,因為他保持同一個姿勢已經四個多小時,讓他的雙腳都已經麻掉了。

  消防人員想了好久,最後拿出長背板把滑輪固定在天花板的鐵架上,從上面用繩子先綁在王先生的身上,然後有人拉繩子,有人拉著王先生身體,慢慢的一步一步的把人拉上來,花了20幾分鐘才讓王先生脫困,不過因為被困了四個多小時,被救上來時,王先生已經全身癱軟,消防人員趕緊把他送醫急救,王先生因為腿部肌肉受傷,目前還在住院治療,經過這一次的教訓,王先生說下次要修天花板會請專業人士幫忙,不會再自己冒險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