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7 18:58

"害人"專業!? 父崩潰:還我女兒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苗栗一名出生不到三個小時的女嬰,被家屬懷疑在保溫箱內,活活烤死,女嬰的爸爸今天聲淚俱下,控訴診所,利用專業欺騙他的無知,因為女嬰的背部有60%疑似灼傷,檢察官今天帶著醫生重回現場調查,醫生說,他不是神,他已經盡了力,搶救女嬰。

  原本應該開心慶祝女兒的誕生,但是莊爸爸今天卻坐在警察局內,他表情哀傷,來不及幫女兒取名,才三個小時,他的女兒就死了。莊爸爸是竹科工程師,但這時候的他是個無助的爸爸,跟著護士衝進急診,但是最後還是救不回女兒。他女兒背部腳底有60%紅腫脫皮的灼傷,醫生卻告訴他,這是急救搓揉造成的傷。

  莊爸爸拳頭緊握氣到全身發抖,他直覺女兒是在保溫箱內活活烤死,莊爸爸跟著檢察官,回到出事的診所調查。診所醫生對女嬰的死很遺憾,但是堅持自己沒有錯一般的保溫箱,嬰兒床底下十公分有個金屬板,掀開金屬板,還有個加熱的線圈。正常使用的話,線圈的熱氣會從兩邊的氣孔,平均分散到整個保溫箱。

  但出事的保溫箱已經使用了十年,是否有可能故障,造成溫度升高,直接透過金屬板將女嬰的背部烤傷,將是檢察官調查的重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