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8 06:15

被醉父摔昏迷 "小老虎"加油!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三天前發生在台北縣永和,乳名小老虎的小女嬰都還沒來得及報戶口,就被喝醉酒的爸爸摔成重傷,女嬰頭部也因重擊造成內部淤血,緊急動完腦部減壓手術,但還是昏迷,醫生說因為小老虎的腦部嚴重受傷,很可能會變成植物人,未來四天將是關鍵,讓連夜守在醫院的媽媽聽了,更是萬般不捨。

  才三個月大的女嬰,小小的腦袋都還沒來的及長大,竟然就被推進手術室,進行五個小時的腦部減壓手術,怎麼會這麼嚴重,下手的居然是女嬰的爸爸,喝醉酒後,把才三個月大的小女兒抓起來丟,造成女嬰腦壓上升全身抽。

  小孫女是虎年出生,希望她能平安過完今年,還特別取了乳名叫小老虎,卻連戶口都還沒來的及報,就被爸爸打成重傷,原本白嫩嫩的臉龐,現在腫到連阿嬤都認不出來。額頭兩頰還有後腦杓全都紅腫,大小的傷痕,看在媽媽眼裡真的好痛,就算手術後,存活機率只有百分之五十,媽媽始終不肯放棄,可能變成植物人,這個答案讓媽媽大受打擊。

  而造成傷害的兇手竟然是孩子的爸爸,另外被安置在社會局的三個女兒,也常常吵著打電話回家,問妹妹到底好了沒,可不可以回家一起玩,聽在媽媽的耳裡更是心酸,但不管怎麼樣,只要能替女兒爭取活著的機會,她說什麼都不會放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