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7 11:58

"小老虎"加油! 遭虐恐成植物人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三天前,發生在台北縣永和綽號小老虎的小女嬰,被爸爸摔成重傷。現在做完腦部減壓手術,但還是昏迷,讓媽媽和阿嬤都好捨不得。醫生還說,因為小老虎腦部嚴重受傷,很可能會變成植物人,未來四天將是關鍵。

  匆匆忙忙趕著出門,她是小女嬰小老虎的媽媽,在醫院守著女兒根本沒有睡好,就連梳頭髮的時間都沒有,隨便挽起頭髮就拿著文件急著去替"小老虎"報戶口,一想到還在醫院和死神搏鬥的小女兒,只能堅強打起精神,說什麼都要救活自己的女兒,小女嬰的額頭、兩頰及後腦杓都還沒有消腫,才剛做完五個小時的腦部減壓手術,卻因腦部受傷嚴重,很可能會變成植物人。

  小女嬰還在加護病房治療,就連媽媽想抱抱她都沒有辦法,抱不到最小的女兒,就連另外三個女兒都被社會局安置都還見不到面,但守在家中的阿嬤說,三個小孫女天天都會打電話回家,第一件事情一定就是問妹妹好一點沒,聽在阿嬤的耳朵裡面,真的好心疼,阿嬤的擔心全都寫在臉上,她都不知道該怎麼做才能讓四個小孫女,快點平安回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