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6 18:58

校園擂台!? 女師互毆嚇壞學生

洪杰民 報導  / 南投縣

  校園暴力事件,沒想到也發生在老師身上,南投有一所國小,兩名女老師在教室裡頭,當著學生的面前,發生口角,其中一名女老師,還追打另一名女老師,而被打的女老師,用手機拍下了所有過程,旁邊的小學童全都看傻了眼。

  畫面中穿著黑色上衣的女老師怒氣沖沖,對著正在錄影的女老師追了過來,想動手把錄影的手機給搶走。兩名女老師在教室裡拉拉扯扯,旁邊還有一名小女童看傻了眼,站在原地不敢動。小女童被嚇呆了,拿著掃把不敢動。教室門口,還有四個學童,加上總共七個學童都在教室目睹這一幕。這個小男童用手摀住嘴巴,看起來好吃驚,不敢相信眼前看到的景象。

  兩個女老師平常感情就不好,但沒想到居然會在學生面前,做了最不好的示範,才國小一年級的小學童都知道打架不好,老師教學童要做個乖孩子,教室牆上貼著,原諒別人就是善待自己的標語,教學生的這些話,這兩個老師可得先好好的敎敎自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