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8 18:58

睡到"不知人"! 辦公室被偷光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有一間運輸公司遭小偷,損失財物兩萬多元,會計調出監視器畫面,沒想到卻發現,小偷溜進辦公室時,老闆就在沙發上呼呼大睡,根本不知道有小偷已經上門。更誇張的是,這小偷還接手機,講電話,但老闆還是沒有被吵醒,繼續睡大頭覺。

  晚上11點多,穿著藍色上衣的竊賊,騎車來到輸公司的門口,眼見四下無人,他立刻脫下安全帽口罩,下車走進運輸公司,一進門往右看了一眼,發現有人,但是這個人卻是躺在沙發上呼呼大睡,竊賊像是當做沒人在一樣,大膽的開始在辦公室裡翻箱倒櫃,整個辦公室都被搜遍了,只不過躺在沙發上的這個人呢?

  依舊睡得很香甜,完全不知道竊賊已經上門來,接下來,更誇張了,竊賊偷到一半,手機響了,他還接起手機開始講電話。一邊講一邊還不忘四處逛逛,東找找西翻翻,竊賊在辦公室裡,整整待了10多分鐘,才心滿意足的離開。只是睡在沙發上的這個人從頭到尾,姿勢沒變過也沒醒過,等到一早員工來上班時,才發現辦公室遭小偷了。

  算一算,總共被偷了兩萬多,會計急又氣,調出監視器畫面要抓賊,沒想到,這才發現小偷偷東西時,老闆就在辦公室裡,卻睡得不醒人事根本沒發現。事後,老闆知道自己睡到,辦公室差點被偷光光,都覺得很不好意思。不過,還是硬的頭皮,拿直著畫面去報警,要警察趕快抓到,這個囂張的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