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5 18:58

貨櫃車撞垮柱子 民宅像廢墟!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真的好驚險,一輛貨櫃車為了閃避右方的機車,想要緊急煞車卻已經來不及,一個轉彎直接撞上路旁的民宅,衝擊力量太大,還撞碎騎樓的柱子,而當時站在一旁了兩名姊妹,好險及時躲開,沒有受傷,但看到貨櫃車迎面撞上來,他們兩真的是嚇壞了。

  兩個女生站在騎樓下準備要過馬路,沒想到就在這個時候,看到眼前有輛大型貨櫃車,正朝他們迎面撞上來,姐姐一手把妹妹往裡面拉,才沒有被這輛失速的貨櫃車撞上。再看一次這驚險的畫面,只差不到一秒鐘,貨櫃車急速撞進民宅內,騎樓的柱子也被撞的碎裂,連鋼筋水泥也都散落一地。及時躲過的兩姊妹嚇壞了,只是等個紅燈,卻被天外飛來的貨櫃車差點撞上,兩姊妹趕快站起來看看彼此,幸好都沒有受傷。

  這輛貨櫃車,為了要閃避右方的機車,但因為車速太快,來不及煞車才會撞進民宅內,巨大的聲響,不只嚇到這兩名姊妹,連民宅內的狗狗也衝出來,看到底發生什麼事,宅屋主走出來一看,立刻傻眼,屋子的柱子被撞的只剩下一半,雖然沒有造成人員傷亡,但房子差點被撞垮,屋主氣得要向砂石車駕駛要求賠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