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2 19:00

跟照片一樣! "素描"逮到狼!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桃園有位色狼假冒是泌尿科的研究生,在路上搭訕兩位少女,說要採集女孩腳部的味道來做學術研究,卻把他們誘騙到偏僻處性侵成功,但沒想到其中一位少女是高職美工科學生、很會畫畫,於是畫下色狼長相,警察依照素描很快抓到色狼。

  這位禿頭、戴著黃色眼鏡、尖下巴的男子就是假裝成研究生性侵少女的嫌犯陳瑞健,坐在警局低頭不說話,因為他怎麼也想不到,會讓他被警察抓到的線索,居然是一張受害人畫下的素描,兩邊比對一樣,禿頭、細眉、戴眼鏡、尖下巴,和本人簡直一模一樣。

  當天陳姓嫌犯在街上看到兩位年輕可愛的少女,上前佯裝是研究生,需要採集女性腳上的體味來做研究,接著就把他們騙到附近偏僻的鐵皮屋裡性侵成功,但他沒想到,其中一位少女居然是高職美工科的學生、非常會畫畫,忍住悲痛記下嫌犯長相,畫了這張素描報警。

  警察就依據這張畫和少女提供的線索抓到嫌犯,嫌犯自己看到也嚇了一大跳,本來還打死不承認犯罪,最後卻是賴也賴不掉,只好乖乖承認自己就是那匹色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