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4 11:30

學校公布捐款排名 家長很受傷!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屏東縣忠孝國小為了感謝家長捐款,寄出一封感謝信,不過信中卻詳細列出家長姓名和捐款金額,還按照金額多寡排序,讓家長感覺很差,而且在學校裡,每個學生一見面就問你爸爸捐多少錢。

  熱鬧的校園裡,小學生天真無邪,不過現在大家一下課就會比較爸爸媽媽誰贊助家長會的錢比較多,這是什麼樣的比較,原來是學校為了感謝家長們對家長會的捐款,寄了封信要謝謝,沒想到信的內容竟然是每位家長捐錢的金額,從七萬元開始到兩萬元,再到五千元,再到兩百元,最後10元的通通都寫了出來,而且還按照金額多寡一一排序,像在排名一樣,讓學生到學校都在討論哪家的爸媽錢捐得比較多。

  看在家長眼裡,覺得學校的處置不大好,講錢傷感情,心意最重要啦,學校也出面表示是有家長反應才會寄出這樣的信件,覺得很抱歉,不過就怕這樣以金錢排名的話題讓小學生有了錯誤的價值觀就不好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