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7 18:58

家長拿椅狂砸 國中生頭部重創

王美雅 陳信仁 報導  / 嘉義市

  來看這個離譜的情況,嘉義一名國中女學生家長,誤會隔壁班的體育資優男學生跟他女兒在交往,竟然當著老師同學的面,拿椅子砸男學生,造成他頭部重創,受傷男學生的父親難過哭紅雙眼,因為兒子受傷後反應變慢,視力和記憶力都可能受創。

  學校監視器畫面錄到被打傷的男同學額頭都是血,整個人幾乎要昏倒,在同學老師的攙扶下被送上救護車,送醫後住院六天,到現在男學生還是很虛弱,眼角有五公分的撕裂傷,疑似腦震盪一站起來就暈眩嘔吐,還出現視力模糊。

  男學生一想起來當時在教室被人毆打,都還會發抖,蔡爸爸看到兒子明明在學校上課卻傷成這樣,原本是體育資優生,現在連站都還沒辦法,蔡爸爸真的難過的哭紅了眼,怎麼在學校裡會無故被人打。

  原來打人的人就是在監視畫面中穿藍衣服的男子,他在上課時間闖進校園,氣沖沖到男學生教室找他,就是懷疑男學生跟自己的女兒交往,還沒問清楚就拿椅子猛打男學生,學校坦承當天門口沒人看守,校園安全確實有疏失承諾會改進。

  只是好好的孩子送去學校,卻被打成這副模樣,儘管蔡爸爸要提告替孩子討回公道,但焦急的眼淚還是不停的流,就怕再也喚不回一個健康活潑的孩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