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8 11:58

女老師引狼入校 2學生遭性騷擾

綜合報導  / 新竹市

  新竹光復中學一名音樂女老師,為了辦內歌唱比賽,請來了網路上認識的一名男子擔任評審,沒想到這個男子竟然以幫忙進演藝圈為理由,猥褻兩名男學生,這才發現,其實這色狼前科累累,已經被起訴,女老師也被記大過處分。

  照片中這名高瘦身材,黑中分長髮的就是遭指控猥褻學生的陳睿豐,日前在網路上與新竹光復中學音樂老師認識後,被介紹到學校擔任歌唱比賽評審,但卻用免費教導唱歌為理由,跟女老師借了住宿,邀請男學生到租屋處,還拿出之前與藝人小潘潘的合照,證明自己交友廣闊,搏取有明星夢學生的信任,還用紓壓為理由,近一步對他們進行猥褻,事後學生覺得不舒服,上網搜尋,才發現,這位星探,其實是一匹假冒的色狼,之前早就有過前科,並向學校舉發。

  看看之前校內歌唱比賽的情形,學生大方秀才藝,還自彈自唱,可以感覺出來音樂比賽在學校有多受大家重視,也因此才會讓這匹狼,有機會對學生下手,目前已經依強制猥褻罪將他起訴,而該名女老師也被記了一支大過處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