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4 11:30

電動車輪胎飛 婦人鼻青臉腫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騎電動摩托車也不安全嗎?高雄有位邱太太騎電動摩托車時,車子突然重心不穩,害她摔了一大跤還差點骨折,後來她檢查摩托車時發現,輪胎跟輪框竟然已經分離了,也氣得跟華視新聞投訴,不過車商說,那是因為輪胎胎壓不足才會出現這樣的狀況。

  醫生檢查邱太太跌傷的雙腳,讓她痛得唉唉叫,近一點來看,她的右腳膝蓋內廁整個瘀青又紅腫,兩隻腿的小腿骨也都是傷,好好的怎麼會摔成這樣,邱太太說全都是因為這輛電動摩托車惹的禍,邱太太說,當時她是送小孩去上學,沒想到在回家途中會發生這樣的摔車意外,只是這電動摩托車到底怎麼了,來看看這摩托車的後輪,輪胎已經整個移位,讓輪框不斷磨擦路面、嚴重磨損,就是因為這樣才會讓車子失控。

  不過邱太太還說,這輛電動摩托車剛買三個多月,竟然就出了這樣的問題意外,她懷疑是輪框的設計不良,到底是不是設計不良而釀禍,記者實際來到這輛電動摩托車的經銷商,車商說是邱太太沒注意到輪胎沒氣了才會發生這樣的狀況,並不是摩托車本身的問題,但是對於邱太太的摔車的後續問題會全權負責,不過也提醒民眾,電動摩托車的車輪跟一般摩托車都一樣,輪胎的胎壓足夠才可以,所以出發前記得壓壓前後輪胎檢查一下,這樣安全上路才有保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