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6 19:00

"虧"美眉不長眼 男友吃醋揮棍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師大夜市發生鬥毆事件,一名男子向服飾店老闆娘搭訕,結果老闆娘的男友就在旁邊當場醋勁大發,不但嗆聲還拿出50公分的鐵棍恐嚇,兩個人就這樣大打出手,嚇壞路人。

  站在服飾攤位前面的,這名金髮女子身材凹凸有致,穿著短裙秀出一雙修長的美腿,天氣很冷,還不忘拿著暖暖包取暖,但她都沒發現一名穿灰色外套的陳姓男子,站在旁邊已經十幾分鐘,最後他終於鼓起勇氣,走向前想跟美麗的老闆娘做朋友,沒想到才一開口坐在一旁的老闆娘男友立刻站起來嗆聲,甚至還從攤位上面,抽出長達50公分的鐵棍,拿在手上晃啊晃,警告對方快點離開,沒料到不滿被嗆的陳姓男子立刻揮拳打人。

  老闆娘男友也拿起鐵棍猛打對方,雙方大打出手,知名的觀光夜市卻發生這樣互毆事件,不少民眾都被嚇傻了,連樓上的鄰居都跑出來看,到底發生什麼事,警方立刻趕到現場拉開兩名男子,幸好兩名男子得傷勢並不嚴重,而被嚇到驚慌失措的老闆娘,根本不知道自己美麗的外表,居然也引起這樣的騷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