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6 19:00

電纜賊不要跑! 抓賊摔滿身傷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攔小偷的英勇男子,一名台電工程人員發現一個竊賊,跑到工地偷電纜線,之後還想開車落跑,他當場爬到車上,想要擋下電纜賊,就這樣一路拖行將近100公尺,摔了滿身傷,雖然小偷當場逃跑,不過警方事後根據監視器畫面還是逮到人。

  中午12點多的時候,一輛銀色的休旅車出現在路口的監視器畫面上,開到了一輛台電工程車的後方停了下來,然後,休旅車上的駕駛下車後,就快動作的爬上工程車後方,大膽的把電纜線搬到自己的車上,正準備落跑時,被一名台電工程人員發現追了出來,看到竊賊要開車跑了,他立刻攀附到副駕駛座的車窗上,整個人有一半掛在車子外就是要把竊賊攔下來,沒想到,偷電纜線的男子不但沒停車,還猛踩油門加速,工程人員就這樣被拖了將近100公尺,最後還是被甩下車。

  眼睜睜的看著竊賊逃跑,事後,警方調閱沿路監視器鎖定對象,終於逮到了這名竊賊,他說是因為沒錢買毒品才會去偷電纜線,不過,一路被拖行的工程人員卻全身傷痕累累,右手還因此骨折,對於他拼了命奮勇抓賊行為連警方都很佩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