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1 11:58

電暖器"惹火"! 燒死2歲女童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宜蘭縣南澳鄉昨天中午發生了一起民宅大火,屋主外出工作時將兩歲的小女童留在家裡,由五歲的小哥哥代為照顧,沒想到引發火警,燒死兩歲小女兒,初步鑑定很可能是天氣冷,所以把電暖器移近小女童的旁邊,但太近、燒到床單起火,造成這起意外。

  消防隊員們不停噴水搶救,大家非常著急,因為大火燒不停,但還有一名兩歲的女童困在屋內,好不容易控制住火勢,但才一走進屋裡,眼前只有焦黑一片、家具都被燒光光,整棟房子燒得只剩下支架,小妹妹已經葬生火窟,看到這副景象,阿嬤心好痛。

  平常小孫女最愛躺在這條紅色的棉被上,現在棉被下的是孫女冰冷的遺體,阿嬤眼淚流不停、搖頭懊惱非常自責,因為自己當時也不在身邊,當時小女童的媽媽到附近鄰居家整理郵件賺錢貼補家用,叫五歲的小哥哥照顧妹妹,為了怕妹妹太冷,特別把電暖器移近床舖,但忽略電暖器靠近易燃物會起火,不幸就這麼發生了。

  媽媽在警局眼含著淚水、緊閉著雙唇,內心非常自責,現在飽受驚嚇的小哥哥也已經暫時改到親戚家住,現在房子沒了,連寶貝女兒也沒了,媽媽很後悔,如果沒有把孩子單獨留在家裡,這樣的意外就不會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