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4 18:58

退休金被騙光 男子自盡人財兩失

林昱孜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被騙光退休金,男子竟拿瑞士刀刺進自己心臟,親手結束自己生命。台北市一名60歲的退休X光師,領了400多萬的退休金,想找個伴侶一起過晚年,沒想到卻碰上了騙錢騙感情的女網友,400多萬全被騙光,一時之間想不開,竟一走了之,留下相依為命的姊姊,獨自照顧臥病在床的老父親。

  李姓婦人10:14分出門,準備到醫院,照顧年邁的爸爸,打理完後,11:04分李姓婦人回家了,沒想到這時候,竟發現60歳的弟弟,倒在家裡客廳,左胸還插了一把瑞士刀,沒了氣息,嚇的趕緊打電話報警。救護人員一趕到,馬上抬出擔架,把傷著送醫急救,但最後還是宣告不治。

  目睹弟弟死狀的姊姊,一時之間情緒難以平復,卻還是只能接受一切。李姓婦人說,弟弟離婚了,原本是X光技術師,三年前退休,領了400多萬的退休金,想找個伴過晚年,卻疑似被女網友騙感情,連400多萬都被騙光,想不開才會走上絕路。多次有輕生念頭的死者,這次真的鐵了心,自己拿刀親手結束自己生命,丟姊姊一個人,獨自照顧臥病在床的老父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