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0 18:58

10分鐘2度襲胸 色狼就是他!

陳傳霆 王美雅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潮州出現了襲胸狼,還專門鎖定國中女學生,歹徒在學生下課時,騎車在學校後面的巷子內徘徊,再趁機用手偷襲女學生的胸部,女學生嚇得大叫逃跑,但這歹徒相當囂張,竟然還在短短十分鐘內,連續對兩個女學生下手,他犯案後的身影,也被監視器拍下來,要大家幫忙指認。

  監視畫面,拍到戴著安全帽的歹徒,匆忙的騎機車要離開,差點還撞到後方這名,帶狗出來散步的婦人,不過他沒料到,這名婦人居然就是關鍵證人,婦人指認他看到歹徒騎著機車,先在學校後面的巷子內徘徊,等到剛下課的國中女學生經過,就加速衝上前,伸出手朝女學生的胸部偷捏,然後轉身騎走。被偷襲的女學生嚇得尖叫,但歹徒真的相當囂張,十分鐘後,又用同樣手法,對另一名女學生下手,一天內連續兩名女學生受害,這讓去上課的女學生們都好恐慌。

  襲胸狼出現的地點,就是在屏東的潮州國中附近,歹徒專挑女學生下手,而且似乎有觀察過學生們的作息時間,以及下課後的行走路線,故意先在旁邊巷子閒晃,再找機會下手,現在透過目擊者指認,警方公布歹徒特徵,穿藍色夾克,騎白色機車,歹徒年紀大約四十歲,身高170公分左右,臉型削瘦,要大家特別小心,這還沒落網的襲胸之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