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4 18:58

泳池鹹豬手 男嗆:就是故意的!

蔡明娟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游泳池裡小心出現鹹豬手。北市有位婦人在游泳池裡游泳,有位色狼尾隨在同一個水道,利用交會的時候,男子用變相的蛙式趁手伸出划水時對婦人襲胸,氣得婦人大罵色狼。男子竟然還回嗆,就是故意的,婦人報警處理。華視新聞今天重回現場,發現被害人不只一位。

  在這個游泳池被性騷擾的到底有多少人,沒想到隨便一問,居然就有一個。這位劉媽媽本來害羞的不想說,沒想到一開口,答案卻很勁爆。而且受害人還不只有她。去年10月,有位婦人到這裡游泳,也碰到這種狀況。

  當天目擊情形的男教練,現場模擬給我們看。當時畫面中左手邊這位婦人與對向游過來的男泳客交錯而過,這時泳客那隻鹹豬手頓時朝婦人胸部摸了一把,氣得婦人停下來跟他對峙,問他是不是故意的。沒想到這位泳客居然回嗆「我就是故意的怎麼樣」,生氣的婦人當場報警,把這個色狼抓到警察局。警察依照性騷擾罪將他起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