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0 18:58

愛不到殺了妳! 莽夫殘殺前妻

古芙仙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愛情很美,但是如果愛到偏差,就很可怕。高雄一名許姓男子,一年前因為要求前妻復合不成,居然先動手殺了前妻再打算自殺,事後被家屬發現,緊急送醫,儘管男子送醫後撿回一命,但他對於自己殺死前妻還是說,是因為太愛了,才會一時衝動。

  照片中身材瘦小的許先生,因為罹患小兒麻痺症,平常都必須靠著助行器才能行動,但他卻在99年5月持刀殺害前妻。之後他獲得交保,就住在這間公寓,許先生的家人面對這件事,也走不出陰影。站在門內低調的說,他會殺妻都是因為錯誤的感情觀,原來許先生一年前跟妻子離婚,之後他不滿,前妻拒絕他的復合要求,他就採取最激烈的手段。

  先前妻再將前妻殺害,本來犯案後許先生也打算自殺,不過還好當時被家人發現,最後將兩人送醫。前妻死亡許先生被救了回來,儘管最後他保住一命,但自責的愧疚,讓他也活的很痛苦,因為無法挽回前妻的愛。許先生狠心殺妻,現在他不止失去了妻子,還必須要面對殺人罪的法律制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