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2 11:58

"殺大豬"集團詐賭 專挑富家子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縣

  新竹橫山地區,傳出"殺大豬"集團,他們專門鎖定家境好的對象,再以慶祝生日或當兵為理由,帶被害人喝酒慶祝,最後設賭局讓被害人賭輸、簽本票,如果還不出錢的,就到家裡去潑漆、灑冥紙,而且受害人的家對面就是警察局,這可惡的集團終於落網。

  深夜十分,幾名男女坐在機車上來回觀察,經過一次,後來再過來手上多了一包東西,這包東西裡頭裝的都是鮮紅色的油漆,接著就往這戶人家門口潑,從門口到車庫裡,通通都被潑滿了漆,紅通通的顏色,看起來就像血一樣,而且潑漆還不夠,還在地上灑冥紙,滿牆的紅漆,滿地的冥紙,看起來十分驚悚。

  這群不肖份子為了討債,又是潑漆,又是撒冥紙,更離譜的是,白天一看,這受害住戶的對面居然就是橫山派出所在警局面前討債,真是太囂張,警方面子掛不住,終於趕緊將嫌犯緝捕到案。

  主嫌就是穿著紅色上衣的29歲男子劉博明,他帶著另外四名嫌犯組成殺大豬集團。所謂殺大豬,就是專門鎖定家裡有錢的年輕人,以慶祝生日或是當兵為理由,去唱卡拉OK喝酒,把被害人灌醉,在設賭局讓被害人輸得精光,簽下本票,被害人不還錢就登門來討債。不從像這樣潑漆、灑冥紙,真的很可惡。現在終於被逮,看來他們得到牢中好好反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