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3 18:58

小男嬰哭鬧 久病嬤痛下毒手

邱韻如 陳威亘 報導  / 台北市

  是什麼原因,讓阿嬤親手殺了自己的孫子?根據了解,男嬰的媽媽原本是單親家庭,工作是房屋仲介。雖然又再婚,但和先生都是上班族,所以小孩才請自己的媽媽來照顧。沒想到男嬰媽媽出門上班前,還親手把男嬰交給自己的母親照顧,但再見面,男嬰卻斷氣了。懷疑可能是阿嬤生重病罹患癌症,長期服藥導致失眠,加上男嬰一直哭泣,才讓阿嬤情緒失控,痛下毒手。

  低著頭,頭髮散亂。男嬰的媽媽離開命案現場,情緒快要崩潰。因為自己的才11個月大的小孩,居然被自己的母親活活砍死。這樣的悲劇,怎麼會發生?身上穿的還是公司制服,因為自己是房屋仲介,工作時間不固定。雖然再婚,但和先生都是上班族,每天早出晚歸,兩個兒子沒時間照顧。3歲好動的大兒子,交給保母,小男嬰則是請自己的媽媽全天候來照顧。只是自己的媽媽罹患癌症,必須長期吃藥。

  鑑識人員,從屋內拿出一大袋,裡頭裝的全是化療的藥物。自己的媽媽為了抗癌吃藥,但每天晚上卻都睡不著。會不會是男嬰吵鬧,讓自己的媽媽情緒失控?男嬰的母親呆坐警車上,不敢再想。一家六口一年前才搬到這裡,不過鄰居卻很少人有看過男嬰的阿嬤。

  事發之後,男嬰3歲的哥哥被帶回家,一臉茫然,還不知道阿嬤成了兇手。只是男嬰媽媽上班前還幫男嬰餵奶換好尿布,親手把男嬰交給自己的媽媽照顧,沒想到,最親近的家人卻如此痛下毒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