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4 11:30

總比被逼債好 搶劫免費吃牢飯?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沉迷賭博、毀了一生,台南一名男子原本是工廠主管,卻迷上賭博電玩、被公司開除,還因此離婚,男子最後向地下錢莊借高利貸,又還不出高額利息,結果竟然故意在郵局旁搶劫,等著警察來抓,他說吃免錢的牢飯總比被討債好。

  監視器畫面拍下,一名長髮女子騎機車停在郵局旁,然後進到裡面提款機要領錢,這時躲在一旁的男子等待十幾秒後,也跟著進去,男子還跟一名剛領完錢的婦人擦身而過,再從裡面的監視鏡頭看,長髮女子在提款時,男子跟著進去,故意在旁邊提款機等,然後等到裡面只剩女子一人在領錢,男子就衝上前搶錢,女子不肯給,兩人互相拉扯,女子一邊大叫一邊往外走,這時外頭的路人聽到有人搶劫都圍上來,奇怪的是,這名男子卻停在原地不掙扎也不逃跑,還喊著我就是要等警察來。

  原來這名男子早就想要被抓去吃免錢牢飯,他說自己曾經是工廠的主管,不過愛上賭博電玩後丟了工作,連老婆也跟他離婚,男子繼續向地下錢莊借錢去賭,直到還不出利息、逼到無路可走時,他決定去坐牢,才會故意搶劫不逃跑,被抓後他更後悔的是,原本他有很好的工作和愛他的老婆,卻都因為他愛賭,毀了自己的美好家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