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5 11:30

1毛都沒帶! 小學生"生存遊戲"

陳建邦 報導  / 雲林縣

  求生大考驗,地點在嘉義,60位小學生跟高中生在寒假一開始,就來考驗自己的求生能力,他們八個人一組,從距離碧潭國小10公里外出發,身上不能帶錢,連手機都不能使用,要在六小時內回到學校。

  一群高中生和小學生遊走在大街上,別以為他們是要去郊遊,神經可繃得很緊,因為這是一趟求生之旅、分秒必爭,他們身上沒有帶錢,手機也不能使用,只能靠著自己的力量,得在六個小時內回到學校,他們分別被載到北邊的嘉義市文化中心、東邊的朴子配天宮和台南縣後壁火車站,這些地點通通距離碧潭國小有10公里以上的路程,想回去得一步步問路。

  還好在路上碰到許多的好心人,看到這群大小朋友,不僅送上水和食物,還有的直接給錢搭車,不過最厲害的是遇到阿沙力的路人,直接把所有學生帶回學校,只花10分鐘,大家在這段旅程中除了增加彼此的感情,也看到了好多的溫暖,原本只在電視的綜藝節目看到的生存遊戲,現在這群大小朋友在寒假的一開始就真實的體驗到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