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7 06:15

汽旅毒品派對 免費供毒引誘學生

綜合報導  / 基隆市

  基隆警方大動作掃毒,除了在某汽車旅館破及KTV破獲一毒品性愛派對,藥頭先以免費招待人頭費包廂方式,吸引在學學生參加毒品派對,以毒品控制少女後,便會要求全裸參加派對趁機性侵,所幸警方早一步破獲,目前正擴大追查中。

  音樂還在放著,少女用手遮著臉,少年也用力的抱著頭,全部的人頭低到不能再低,桌上雜亂無章的酒瓶及毒品,他們以為在汽車旅館開搖頭派對就不會被發現,另外一頭,警方來到KTV,只見警方闖入廁所,原本在手上的毒品還想要直接往馬桶沖,包廂內,桌上地上都是磨碎之後吸食到一半的K他命,只見少女神情恍惚還搞不清楚狀況。

  桌上大批的證物,大量K他命還有磅秤,警方獲報,查獲69人,其中就有30名在學學生,還有藥頭會先以免費招待唱歌方式,誘惑青少年及在學學生參加,再以毒品控制後,用以六千元代價要求女性全裸參加、趁機性侵,行徑可惡,現在是全部帶回偵訊,依違反毒品危害條例及少年事件處理法移送法辦,也要全力追查校園毒品來源,避免更多青少年受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