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0 11:58

酒後持槍嗆聲 反遭奪槍痛毆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兩名男子到雲林一家小吃部喝酒,因為不滿酒錢太貴、和店家起衝突,兩名男子於是回家拿了改造手槍、回到店裡嗆聲,沒想到小吃部的服務生更厲害,當場搶走手槍,還把兩名男子壓在地上痛毆,毒打一頓後送到警局。

  

凌晨一點多,監視器畫面拍到一名酒客從深色轎車出來,左手拿一把槍,走到櫃檯和小吃部一名服務生理論,沒多久,另外一個人也下車走進小吃部,交談沒幾句話,突然小吃部的服務生將兩名酒客推倒在地,先把拿槍的酒客壓倒在地,迅速奪槍猛打他的頭,接著轉頭往後方毆打另外一名剛被推倒在地的酒客,服務生以一擋二,拿著奪來的槍猛K兩名酒客,將兩名酒客打趴在地。

  遭到奪槍毆打的酒客,前幾個小時還在店裡喝酒尋歡,卻因為不滿酒錢算太貴,回家拿槍到店裡嗆聲,兩名酒客酒醒後,人已經被送到派出所,拿槍的人額頭、鼻子、頭上包一塊塊的紗布,模樣非常狼狽,另外一個頭上腳上也到處是傷,兩人以為拿槍就是老大,結果不但被海扁一頓,而且還依違反槍砲彈藥管制條例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