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5 11:58

"強盜"計程車! 洗劫逾40醉客

蔡明娟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提醒您,喝酒後坐小黃回家也要慎選司機。台北出現了計程車強盜集團,嫌犯專挑喝醉的乘客下手,不但搶劫財物還會把乘客丟在路人,目前至少有四十人都受害。幸好,有位被害人記下車牌號碼,報警逮人,三名嫌犯才終於落網。

  監視器畫面裡,這位穿白衣服的男子剛剛載了一名酒醉的乘客把他身上的名牌包搶走後,把人推到路上,在把自己的車停在路邊,趕緊搭上前來接應的車,這個就是最近很囂張的計程車竊盜集團。平常白天是正常的計程車司機,到了晚上就變身成計程車大盜專挑喝醉的酒客下手,等乘客上車後洗劫財物,再把乘客丟下車。

  接著,再跳到其他接應同夥的車上,目前已經有四十位受害人,可以看到他們什麼都偷,從手機、手錶甚至是回數票全都要,如果被害人不從還會拿出球棒教訓他們,真的非常可惡。這強盜集團就是這三名成員,前幾天故技重施時卻載到了一名喝得不夠醉的酒客,被搶劫後記下了車牌號碼報警,這個計程車竊盜集團才總算被瓦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