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7 11:30

"毒"害了他! 犯毒癮持刀搶錢

綜合報導  / 新竹市

  新竹清晨有一名男子因為缺錢買毒品,竟然持刀闖進檳榔攤搶劫,被搶的店員立即報警抓人,整個過程都被監視器給拍了下來。畫面中清楚看到嫌犯騎乘他的紅色機車,走進了檳榔攤,這時女店員還不疑有他,過去詢問嫌犯需要什麼,嫌犯先假裝要買50元的檳榔,女店員立刻將50元檳榔交給他,這時嫌犯不停的左看右看,不斷確認旁邊有沒有人,於是開口問店員可不可以借錢給他,女店員傻眼,跟他說不能借錢、請他離開,沒想到這時嫌犯的右手放進了口袋,左手猛然抽出一把西瓜刀架著女店員,大喊錢在哪裡。

  從另一個角度來看,嫌犯迅速的抽出西瓜刀,女店員還來不及反應、整個人嚇軟,嫌犯隨即詢問錢放在哪,女店員手比了畫面的右上角,隨後嫌犯相當的鎮定、慢步走出門外,這女店員立刻拿起手機報警,監視器的畫面全程的紀錄,連嫌犯的臉都照得清清楚楚,警方隨即逮捕到了這名嫌犯,原來他缺錢吸毒所以才鋌而走險,毒品真是害人不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