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8 18:58

要不到錢吸毒 逆子持刀捅父

張乃峻 詹維耕 報導  / 台北市

  真的是不孝子,要不到錢竟然持刀企圖殺自己的爸爸,兒子今年23歲,因為染上毒癮,性情大變,案發當時他毒癮發作了,身上又沒錢,於是帶著刀找自己的爸爸要錢,知道兒子要買毒爸爸說什麼也不給,沒想到兒子直接往爸爸肚子捅一刀,爸爸當場倒地,同時為了保命只能掏出500塊給兒子,求兒子放他一馬。

  警局監視器拍下,這名穿黑衣短褲的蔡姓男子,被警方帶上手銬,要移送地檢署,旁邊隱隱約約還可以看到一個人在陪著他,這個人是嫌犯爸爸,也是被害人。因為缺錢買毒,毒癮發作,為了要錢,一刀捅向自己的父親,案發地點就在這裡,這處游泳池的門口,爸爸在這裡當志工教游泳,兒子當時拿著刀,站在門口等,一看見爸爸現身就衝上去要錢,爸爸當然知道兒子要錢是要買毒品,說什麼也不肯給,突然之間拿出預藏的藍波刀,刺向爸爸,爸爸當場倒地,為了保命,只能掏出僅有的五百塊給兒子。

蔡姓父親:「(跟兒子平常相處怎麼樣呢?)搞錯了,沒有這一回事,你搞錯、你搞錯了。」

  不願意回答任何的問題,是希望兒子還有重新做人的機會,儘管這一刀傷得很深很深,父親還是願意給他機會,就像這段看不清楚的畫面,爸爸陪著傷害自己的兒子,坐上警車,還是叮嚀他要好好照顧自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