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2 12:00

愛侶親親太過火 "種草莓"中風

汪倩如 謝漢諹 報導  / 台北市

  很多情侶都會玩親親,甚至在脖子上種草莓,不過種草莓居然會中風?紐西蘭有一名女子,她的左手臂突然癱瘓。醫生檢查後才知道,原來是男朋友在他脖子上種草莓,這個位置剛好就在頸動脈上面,因為頸動脈受傷,血塊流入腦部,才會導致輕微中風。

  抱著親、反過來親,不只親還要吸,抓起手臂來又是咬又是啃。這個太太扒開老公衣服埋頭吸,整個胸前滿滿都是草莓,跟老公說,愛你就要送你一片草莓園。不過現在可要小心,種草莓可能會種到腦中風。

  國外醫學期刊說,一名紐西蘭婦女,有一天發現自己的左手臂不會動,趕緊向醫生求救。醫生說,這樣是輕微中風,才發現是脖子上一個愛的小淤血惹的禍,原來是她前幾天,跟愛人玩親親,因為愛得太激烈就用力吸,剛好在脖子主動脈裡,吸出一塊血塊,這血塊順著血液流到心臟、流到大腦,卡住血管就中風了,還好不嚴重,不然真的是「愛到咖慘死」。不只情侶夫妻愛種草莓,同學玩大冒險、小弟弟在爸爸手臂上吸,這草莓可是大家都會種,這種草莓真的要挑對位置,避開主動脈比較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