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9 18:58

瘦身食品攙西藥 查扣三卡車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苗栗一名國小老師,之前為了瘦小腿,花了兩百萬購買瘦身食品,結果腿沒有變細,胸部反而變小,她氣的控告業者詐欺,檢察官向上追查,發現上游是位在桃園的一間保健公司,業者標榜賣的都是健康食品,結果裡頭卻含有西藥,當場查扣三大卡車的偽藥,預估受害人超過上萬人,吃了這些藥可能沒瘦身,反而傷害肝腎。

  地上擺上各式各樣的減肥產品,有吃有擦的,還有噴的,這位鄭老師為了瘦她的小腿,這些全是她買的,總共花了快兩百萬元,結果腿沒瘦,胸部變小了。有喝的茶,有吃的藥丸,沒有包裝也沒有標示,但價格卻貴的嚇人,吃了都沒用,還揹了一身債,鄭老師氣得告業者詐欺。

  看看這產品,有清纖加強錠、油沏纖茶,和日本輕元素纖體組,成分是綠茶萃取和蒟蒻纖維,標榜天然又健康,但一驗卻都驗出西藥成分,根本是偽藥,檢察官追查下,發現產品的都從桃園這間昇暘公司賣出的,警方進入公司時,地上擺了一箱又一箱的偽藥,已經包裝好,準備出貨,當場被查扣。

  十幾種宣稱天然的減肥產品,賣的嚇嚇叫,辦公室有兩百五十多位接線生,負責接電話訂單,帳冊多到數不完,預估受害人超過一萬多人,警方查扣了三大卡車的偽藥,運回苗栗,消費者張大眼睛,看清楚這些產品,吃多了,傷身又傷肝,花了錢也賠了健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