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7 18:58

警察上門了! 詐騙集團爬牆逃

綜合報導  / 新竹縣

  狗急會跳牆,而這些詐騙集團遇到警察時,管他在幾樓就是要往下爬,新竹警方追捕一群專門騙大陸人的詐騙集團,他們在辦公公寓的五樓架設了監視器,發現員警攻堅,直接從後陽台不要命的往下爬,但最後還是被在一樓守株待兔的員警們全部逮到。

  畫面中看到這三個嫌犯衝出了屋外,其中一名男性成員看一下,五樓耶好高阿,但是落跑要緊,顧不了這麼多了,開始往下爬,嫌犯當中還有一名女性,這一名穿著黑色外套的男性嫌犯,還體貼的拉女嫌犯一把,其中兩人先順利跑到了三樓,打算要從後陽台進入屋內,而這名男性嫌犯,在逃跑的過程當中,還不忘將帳冊以及資料放進褲襠,要一併帶出來,這時候兩個人似乎發現,已經被員警盯上。

  另外這一名嫌犯,繼續要往下逃,但就在這時候,嫌犯聽到的員警的喝斥,往鏡頭看了過來,他知道已經難逃法網,這樣的對話內容,就是這個詐騙集團的手法,專挑大陸民眾下手,警方表示他們甚至在辦公處架設紅外線感應,有人上來警報器就會作響,可以立刻落跑,不過再怎樣防備還是抵不了警方的攻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