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8 11:30

砂石車"臨演" 助警逮4持槍煞!

綜合報導  / 新竹縣

  警民聯手成功抓賊,新竹縣橫山分局前天接獲線報,有四名男子要帶槍來喬事情,於是出動二十幾名警力,還情商砂石車司機故意在高速公路上把車子打橫,演出一場假車禍,讓警方逮到機會逮捕嫌犯。

  就在車來車往的高速公路上,警方把這四名男子壓制在路邊,四名年輕人被警方逮住時還一臉無辜樣,但是想賴也賴不掉,因為警方在他們車上蒐證,找到了三把改造手槍,還包括這把有紅外線的強力瓦斯槍。

  警方前天接獲線報,得知這四名男子準備要帶槍到新竹縣喬事情,沿途可能會經過台三線,但是考量到當時如果高速追車或槍戰,容易傷害到無辜的民眾,於是警方靈機一動,情商砂石車業者協助設攔截點,體積龐大的砂石車打橫、停放內側車道,員警則在前方執行交管,設置假車禍現場,讓車流減速,嫌犯的車子當時開到攔截點時還搖下車窗問員警前方有什麼事,沒想到就當車速減慢後,在旁等待的大批員警一湧而上,成功的制伏四名嫌犯。

  警方在轎車後座起出三把手槍、子彈四十二發,雖然嫌犯否認是要喬事情,只說是要拿到山上試槍、打小鳥用的,但是警方還是依照槍砲彈藥管制條例,將四名嫌犯通通移送法辦,也多虧了這台配合演出的砂石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