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9 18:58

逆向超車失控 撞電桿2喪命!

綜合報導  / 彰化縣

  雲林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小轎車疑似為了超車,開在逆向車道,結果遇到來車閃避不及,失控撞上護欄,接著再撞斷電線桿,強烈撞擊,車子全毀,而轎車裡的兩個人夾在車內,緊急救出來,已經沒了呼吸心跳。

  消防人員來到現場,緊急將駕駛救出來,將他放在地上,因為駕駛已經陷入昏迷,連忙作CPR,搶時間救人。救護車來了,另一個人接手繼續在做CPR,接著戴上氧氣罩和頭部固定器,將男子抬上擔架,送上救護車,不只他,副駕駛座上的女乘客,也送醫救治。

  而車禍現場,只見橘色轎車撞成一團廢鐵,車頭嚴重凹陷,輪胎歪斜,擋風玻璃全碎了,意外就發生在下午一點,轎車疑似超車,為了閃避對向來車,才會失控,先衝撞路旁的護欄,又撞到一旁的電線桿,電線桿斷裂。從地上的煞車痕跡,研判時速超過一百公里,強烈撞擊,車上零件散落一地,車內的彌勒佛也飛到兩公尺外,駕駛開快車,神明想保佑也保不了,車上一男一女送醫後,都無法挽回性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