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4 18:58

恐怖死亡路口 1小時3起車禍

史恩銘 江宜宸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太平的新光重劃區,去年底開通了兩條大馬路,但晚上路口的紅綠燈就調整成閃黃燈,駕駛人行經這個路段,常常會加速穿越,因此這路口經常發生車禍,最高記錄,一個小時發生三起車禍。2號凌晨,也有一起轎車和砂石車對撞的死亡車禍,居民要求市政府把紅綠燈延長為24小時,但市政府卻說,路口車禍案件不夠多,無法執行。

  大樓外的監視器拍下,凌晨三點,黑色轎車行經大樓前方的新興路,到前方的路口時,卻被左邊急駛而來的砂石車直接撞上,瞬間還爆出火花。這撞擊力道實在太猛,轎車幾乎被推著往前移了10公尺,才停下來。轎車駕駛當場死亡,大樓的住戶何先生說,這已經是一個月來第二起死亡車禍。

  何先生帶著我們直接到路口看,他說車禍的主要原因,就是這個紅綠燈。因為晚上11點以後,紅路燈變成閃黃燈,車輛根本不減速,直接衝過去。從制高點往下看,地上是車禍時留下來的煞車痕跡,密密麻麻很恐怖。

  路的對面就是重劃區,去年十月份才拓寬,路又寬又直。平常的車流量就很大,當地里長發文,請市政府把紅綠燈改成24小時的,但市政府規劃課說,這個路口必須要車禍肇事案件超過標準,才能更改號誌,氣的居民大罵,是不是要死多一點人,政府才會重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