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4 18:58

警局旁行搶! 白目搶匪逃不了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插播一則最新消息,高雄警方剛剛抓到了一名搶匪,他相當大膽,竟然就在派出所旁邊的銀行行搶,一位婦人剛領完錢,皮包差點被搶走,但搶匪立刻就被四名員警給圍捕,行搶過程也被監視器錄了下來。

  監視畫面中,一名婦人剛從銀行領了六萬塊出來,準備要離開,躲在旁邊的搶匪,就衝上前去,想要搶婦人的皮包,婦人緊緊拉住不肯放,一邊大喊搶劫,搶匪眼看搶不走,只好放棄往後跑,仔細看,兩人拉扯了大約三秒鐘,但搶匪聽到婦人一直大聲呼救,嚇到趕緊逃跑,還差點跌倒。

  不過這銀行旁邊,就正好是一間派出所,這時裡面的員警聽到求救聲,四名警察就衝出來要圍捕落跑嫌犯,嫌犯跑不到五百公尺,就被逮到,這起搶案是發生在中午12點多,婦人要領錢出來辦年貨,卻被搶匪盯上,而這搶匪也很囂張,竟然挑在派出所旁邊的銀行行搶,所以錢還沒搶到,人就被逮到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