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9 18:58

持槍匪闖農會 開2槍劫111萬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縣溪口農會的柳溝分部,中午驚傳遭一名男子持槍搶劫,歹徒當時對著農會地上還有門口,連開兩槍,大聲對著櫃台叫喊把錢全都交出來,把兩名正在櫃台前工作的女行員,嚇得花容失色,最後只能配合拿出抽屜的111萬元,歹徒得手後就騎機車逃逸。

  透過翻拍農會監視器的畫面,十九號中午十二點四十分,這名頭帶著安全帽的男子,左手拿著槍右手拿著黑色塑膠袋,衝進了農會,當時他先對著櫃台大喊,把錢交出來,接著就朝地上先開一槍,再往門口又開一槍,門口的玻璃當場碎裂一地,看到這種景象,櫃台的兩名女行員,為了保命只能乖乖配合。打開抽屜拿出裡頭的現金,一共有一百一十一萬元放在櫃台,讓歹徒把錢裝進黑色塑膠袋。

  整個行搶過程,沒超過六十秒,歹徒一拿到錢就立刻跑出去,騎上沒有掛牌的機車逃逸。回憶當時跟歹徒正面交鋒的女行員,還會全身發抖,還好歹徒只搶錢沒傷人,警方現在公佈嫌犯照片,當時他行搶頭戴半罩式安全帽,帶口罩帶白手套穿白雨鞋,身高大約160公分,年紀大約40歲,因為歹徒騎機車逃逸,顯示對附近環境很熟悉,員警目前正在附近做地毯式搜索,希望能先縮小清查範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