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1 11:30

爸爸酒後駕車 輾死1歲兒!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過年前,發生這樣的意外,又是酒駕惹的禍。彰化一位爸爸酒後開車,因為沒注意一歲的兒子就在車子後面,結果一倒車,當場輾死小男童,讓全家人悲痛萬分。

  轎車速度飛快的開到醫院,爸爸先衝下車跑進急診室,他臉色發白六神無主的大聲呼叫救人啊救人,護士聽到一堆人跟著跑出來,這時從車上下來的媽媽抱著一歲兒子,悲傷到腿都軟了,每一步都走的很沈重,因為懷裡的孩子,頭殼破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

  護士趕緊接過手送進醫院急救,但最後還是沒能救回來,兒子才剛滿一歲,爸爸情緒激動非常自責,因為害死兒子的人是自己,警方拍下出事現場的照片,當時爸爸開著這輛小貨車,準備到倉庫載香菜去年貨市場賣,但就在他倒車入庫時,突然碰一聲感覺輪胎壓到東西,下車一看,居然看到一歲的兒子倒在車輪下。

  左邊顱蓋骨破裂,一歲兒子才剛學會走路,走到小貨車後面家人都沒發現,就這樣不幸慘死,親戚們聽到噩耗也都很心疼,家裡客廳擺著嬰兒床娃娃車,還有很多的玩具。原本是備受疼愛的孩子,卻因為爸爸趕著年節前把香菜賣掉,當時又喝了酒,可能神智不是很清楚,沒有注意到剛會走路的兒子搖搖擺擺晃到車子後面,目睹心愛的寶貝慘死自己車輪下,心痛崩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