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31 18:58

沒拉上安全把...雲霄飛車摔死人

綜合報導

  台灣旅客也會去日本東京巨蛋城遊樂園,傳出有遊客坐雲霄飛車,結果當場飛出車外,不幸摔死,警方調查發現,因為死者沒有確實拉上安全把,加上工作人員沒注意,才會發生這起意外。

  日本[東京巨蛋城]遊樂園,出現大批員警忙著蒐證,因為閤家同樂的遊樂設施,居然奪走一條人命,一名34歲的男子跟朋友,一起搭乘這種可以高低馳騁,四人座椅也會旋轉的雲霄飛車,沒想到途中,這名體重約一百三十公斤的男子,當場從八公尺的高處摔落地面,緊急送醫急救後,還是宣告不治。

  警方調查發現,雲霄飛車啟動前,工作人員要求所有遊客拉下安全裝置,但這名男子疑似體型過於壯碩,沒有確實拉下,加上工作人員也沒有撤底檢查,才釀成這起不幸,以下非網路畫面。

  事實上,放眼全球,遊樂園意外層出不窮,三年前法國一家遊樂園推出360度旋轉手臂,突然斷裂,造成兩人受困在距離地面36公尺的高空,救難人員花費好幾個小時,才讓受困者平安脫困。

  另外在去年六月,廣東深圳[華僑城]的室內遊樂設施[太空迷航],也因為車廂脫落,一口氣奪走六條人命,還造成十人受傷,是近年來傷亡最慘重的遊樂園意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