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31 19:00

翁打赤膊上街 寒流來也不怕!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市

  最近天氣非常冷,大家出門都穿了很多衣服,但是在嘉義市區,卻有一位84歲阿公,他居然每天打赤膊、穿短褲,就騎車出門,阿公說,他一年365天,都是這樣打扮,即使寒流來,他也不怕。

  氣溫不到10度的嘉義街頭,這位阿公居然打赤膊、穿運動褲,就騎上他愛車向前走,看看旁邊經過的機車騎士,都穿上大衣包得緊緊的,阿公真的不冷嗎?

  阿公不是逞英雄,而是真的身體強壯,不只今天這樣穿,而是365天,天天騎車出門運動,都這樣穿,一旁也來運動的先生,看得都自嘆不如。這位帶帽子的先生也是,身上穿了三件衣服,包得緊緊的,站在阿公旁邊,覺得阿公真是太強了。

  看看阿公現在臉色紅潤,氣色好得很,其實之前還曾經罹患關節炎,醫生要他多運動,阿公才決定,要每天騎車出門運動,久而久之,就覺得不穿衣服比較不熱,沒想到養成了這種不怕冷的體質,就算是寒流來了,阿公也不怕,所以下次在馬路上,看到這勇伯打赤膊騎車,可別太驚訝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