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2 12:00

神明錢也敢偷! 小賊偷香油錢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過年期間,許多民眾湧進寺廟,祈求神明保佑,卻有人把歪腦筋動到神明身上,一名男子到龍山寺,看準了廟裡的賽錢箱,使用鐵絲把裡面的香油錢鉤上來,才剛得手立刻被旁邊埋伏的員警當場逮捕,警方發現這名小偷,還用偷來的手機,幫廟裡神像拍照,覺得這樣隨身帶著,可以有保庇。

  照片上男子穿著藍色衣服,站在龍山寺裡,旁邊的人都在拜拜,他卻正在準備偷錢,要偷的是神明的香油錢,以為都沒有人看到,看準了其中一個賽錢箱,從裡面把香油錢偷走了,結果被警方當場逮捕。

  當時他在龍山寺裡,不顧來來往往的眾多人潮,來到月老殿前面,自以為神不知鬼不覺,用手偷偷蓋住這個賽錢箱,接著使用兩根鐵絲,大費周章用手指夾著,從裡面鉤走了100元。被抓以後他卻說,自己這幾天感冒昏昏沉沉的,不知道怎麼會偷神明的香油錢,警方還發現他用偷來的手機,拍下神明的照片,以為這樣隨身攜帶,神明就可以保佑他,但又想神明保佑,又偷神明的錢,下場當然是被警察抓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