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30 18:58

三姊弟偷奶粉 11家賣場遭殃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同樣是偷東西,小偷同樣失業。台南三個姐弟因為沒有工作,就專門到大賣場偷高價奶粉。除了給家裡的小孩喝,還上網拍賣,偷騙了台南11家大賣場。

  監視畫面中,三個女子一起走到奶粉區,找尋要下手的奶粉。站在中間的女子是大姊,背了一個大包包蹲了下來,還拿出包包裡的東西放在架上。因為待會兒要把偷來的奶粉,通通都放進去。旁邊的兩人負責把風和掩飾,一個是小妹,一個是弟弟的女友。

  接著她們兩人換了位置,擋住大姊偷最底層的奶粉。得手後,大姊站了起來,馬上熟練的連拿了三罐另一個牌子的奶粉放到包包裡頭。離開前還不忘排好架上的奶粉,就怕被發現這麼多奶粉罐不見了。還趁著員工不注意時才走出大門,跳上在外頭接應的弟弟車上。不過感應器沒有作響,是因為她們偷的奶粉剛好都沒有防盜感應,才會被她們連偷了11家的連鎖賣場。72罐奶粉價值5萬5000多元。

  帶著弟妹偷奶粉的就是她,28歲留著妹妹頭的大姊。她說自己養一個小孩,弟弟也養了四個小孩,但是都找不到工作賺錢,才會想偷大賣場的奶粉,除了餵小孩還上網拍賣。監視器拍下他們的偷竊過程,儘管被捕後很後悔,還是得依竊盜罪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