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2 12:00

闖空門4樓窗台 警苦勸擒賊!

張夢熊 楊玉仙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一名小偷闖空門,被鄰居發現報警,小偷發現行蹤曝光想要逃卻來不及,從一樓跑到五樓樓頂,再跳到公寓四樓的窗台上,卡在上面下不來,警察就怕小偷摔下樓,好心勸說,這才讓小偷乖乖就範。

  卡在四樓窗台的男子緊緊的貼著牆避,抓著住家的窗戶,只站在小小的遮雨板上動都不敢動,因為一不小心他可能就摔到一樓去,這名男子跑到這麼危險的地方,原來他是要來這棟公寓偷東西,沒想到東窗事發,正想從一樓逃走,就被警方圍補,他才往頂樓跑又跳到了四樓的窗台。

  結果四周圍都懸空,讓他逃也逃不了,被員警上下包圍,上不去也下不來,員警就怕男子掉下去,好心勸說,這才讓男子卸下心房願意投降,男子爬下警方準備的鋁梯,小心的一步一步走著,腿都快軟掉了,折騰了一個多小時,終於將男子逮補,原本還想過個好年卻尷尬的卡在窗台上,現在還得依竊盜罪移送法辦,這年注定過不了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