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2 18:00

過年的"鬧劇"! 妻揮刀叫罵夫

史恩銘 報導  / 台中市

  除夕夜家家戶戶圍爐團圓,但台中卻有一對夫妻,因為妻子不滿丈夫過年去探視前妻,憤而搶走丈夫皮夾。兩人因此大吵一架,妻子甚至氣得揮舞水果刀。員警獲報前往,將妻子壓在地上,奪下手上的刀子。奪刀時,虎口還被割傷。

  員警衝進門就將女子壓在地上,搶下她手上的水果刀,女子不斷哀號。一旁三歲的兒子看到媽媽被壓住,以為警察是壞人,還對著員警大吼大叫。因為有小孩在旁邊,員警不敢太用力。結果不小心,奪刀的手因此被割傷,還好只是小傷口。這時小孩看到也嚇到,趕緊跑到爸爸旁邊。爸爸站在客廳冷眼看待一切,完全沒想過來幫忙,也不安撫情緒,員警最後看不下去發飆。

  除夕圍爐團圓,應該一家很溫馨。這家人卻上叫罵,甚至揮刀。原因是女子不滿先生除夕夜不在家陪她,反而去探視前妻,氣的把先生的皮夾沒收,兩個人因此大吵一架。最後連廚房的水果刀都拿出來嗆聲,完全不顧三歲兒子就在旁邊,也鬧的鄰居都不得安寧。最後警方表示要將女子送醫,先生才跳出來勸說,結束鬧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